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倍加福P+F服务商

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 -
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 -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99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 - 
品 牌: P+F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12-16 12:5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的详细资料

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
使用我们的AS总线型接近传感器,用户可以使每 个主站扩展到31个从站(2.0版)或62个从站(2.1版)。
总线型接近开关配有出错预警指示, 个开/关延时和 个内部振荡器监测功能。按外形可分为圆柱形,方形和旋上型“F”式外壳。
AS总线型接近传感器
在很多传感器应用中,通讯网络经常连接着传感器,这样系统就能协调运行。我们提供智能接近开关,其功能扩展到包括供电线路监测与诊断,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网络通讯等。
使用我们的AS总线型接近传感器,用户可以使每 个主站扩展到31个从站(2.0版)或62个从站(2.1版)。

 

接近传感器

电感式传感器
电感式特殊型传感器
位置传感器,阀位回讯传感器
电容式传感器
磁式传感器
传感器安装附件

电感式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对物体进行非接触式的高精度的位置测量的场合,可覆盖大多数的工业领域

特性:
■动作距离:0.2-100mm
■外壳材料:不锈钢,黄铜镀镍
■ 性反转保护
■短路保护
■LED显示在中间或四周
■M8或M12连接器或端子连接
■传感器带PVC,PUR或硅电缆输出
■2线,3线或4线DC,AC,NAMUR和 AS-I技术

特殊系列:
■0mA…20mA模拟量输出
■集成的速度监控达100Hz
■高压型传感器达350bar
■危险区域型传感器
■不锈钢感应面
■衰减系数为1
■防护等 为IP68/IP69K
■防磁防焊型
■铁质金属和非铁质金属选择型
■温度扩展型:-40℃-+250℃

 


统 开票(含税17%及运费)
总线型接近开关配有出错预警指示, 个开/关延时和 个内部振荡器监测功能。按外形可分为圆柱形,方形和旋上型“F”式外壳。
倍加福p+f总线型接近开关的注意事项
在 般的工业生产场所,通常都选用涡流式接近开关和电容式接近开关。因为这两种接近开关对环境的要求条件较低。当被测对象是导电物体或可以固定在 块金属物上的物体时, 般都选用涡流式接近开关,因为它的响应频率高、抗环境干扰性能好、应用范围广、价格较低。若所测对象是非金属(或金属)、液位高度、粉状物高度、塑料、烟草等。则应选用电容式接近开关。这种开关的响应频率低,但稳定性好。安装时应考虑环境因素的影响。若被测物为导磁材料或者为了区别和它在 同运动的物体而把磁钢埋在被测物体内时,应选用霍尔接近开关,它的价格 低。

P+F总线型接近开关/倍加福开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