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倍加福P+F服务商

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606        返回列表

 “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暨 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于2014年7月4~6日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沙宝森、常务副理事长程晓霞,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陶国良教授、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风动器具分会名誉会长蒋鼎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总工艺师郭向洪、奉化市科学技术局原局长汪惠钧、副局长王维成、宁波市液压气动密封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海源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气动专业分会秘书处、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共计78人参加会议。沙宝森名誉理事长主持“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气动专业分会七届二次理事会由路波会长主持。

会议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章程和气动专业分会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根据预定的会议程序,顺利进行。

7月5日上午,“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由沙宝森名誉理事长主持。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上,气动行业以及相关行业的专家、企业家

做了专题报告和相关讲话,具体题目见附件表1。内容涉及绩效管理、气动技术及产品发展、气动行业与相关行业之间的融合等多方面,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及多年积累的经验,给大会呈现了生动的 课。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树声就《烟台未来公司的绩效管理简介》做专题报告,主要从摸索、试行与渗透,总结、梳理、再学习、构建系统化雏形,尝试绩效考核向绩效管理的转变,诊断、策划、提升、体系建设、PDCA共4个阶段讲述公司绩效管理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将公司的绩效管理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随后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博士、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陶国良教授分别就《气动技术发展的新趋势》、《超低功率电磁阀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气动行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周洪博士从安全性能等 ,节能技术,模块化、标准化,气驱动、电驱动与机械结构的有机结合,机电 体化,创新与未来等6个方面向各位展示了目前国际上气动技术达到的水平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特别介绍了仿生学原理应用到气动系统,让在座的惊叹气动技术自动化发展的程度,周洪博士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自动化发展的程度会越来越高。另外,陶国良教授从超低功率电磁阀的开发、设计、完成到应用领域等方面介绍超低功率电磁阀的节能技术、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强势的市场竞争力,对低功耗节能模块及节能电磁阀的应用领域与对比进行了详细分析,让在座的各位开阔眼界,了解我国超低功率电磁阀的技术水平,该项技术的研发成功为后续电磁阀的低功耗、节能方向的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增加了气动同仁的信心,能够与国际上的气动产品相抗衡。

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总工艺师郭向洪报告的题目为《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暨液压气动产业与民营企业合作模式探讨》,郭总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产品、研发技术实力、质量管理保障能力、装配检测保障能力、生产组织保障能力、企业发展规划情况、液压气动产业与民营企业合作探讨共8个方面内容,他表示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 家军工企业,特别希望能与气动民营企业合作,实现军工与民营企业的对接,共同推进我国气动行业的发展。与气动相关行业的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风动器具分会名誉会长蒋鼎钧做了讲话,他表示与气动行业的结缘已经很长时间,气动产品到现在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跃,风动器具工具与气动元件属于同根同源,两者的结合就可以成为自动化或者半自动化产品,希望协会之间能联动起来,共同走进家电、造船等行业,实现行业的快速发展。

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乐飞和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会长毛信强等企业家分别就《民营企业的破局实践》、《恒 气动有限公司及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基本情况》和《强化创新理念,凸显集群优势》做专题报告,单谟君总经理主要从为什么要转型升 、怎么样做转型升 、做“内圣外王”的幸福企业共3方面介绍,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发展目标;朱乐飞副会长向各位介绍了恒 气动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液压气动密封行业协会基本情况,主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行业协会规模与技术实力,让在座的了解温州乐清气动行业现状;毛信强会长分别就稳重求进、进中求好、集群示范不断凸显,品牌建设、拓展营销、国内外市场不断拓展,创业创新、提升素质、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共3方面介绍强化创新理念,凸显集群优势。

气动专业分会会长路波 感谢总会沙宝森名誉理事长主持今天的研讨会,感谢各位专家、企业家精心准备给大家带来的精彩报告,气动专业分会会长路波专门就《气动专业分会展望》做了报告,主要有4方面工作:质量为 、开拓创新之路,重点办好气动行业刊物,做好气动行业的服务员,拓宽气动专业分会的信息渠道、扩大分会的影响力。路会长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气动专业分会工作肯定能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沙宝森名誉理事长对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交流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国际到国内、军工与民营、区域之间、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会议非常到位。并就我国当前行业现状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做法:1、自己将继续在其他场合呼吁,要大力发展气动产品的应用,将蛋糕做大,而不是瓜分现有的蛋糕;2、这次改革不是周期性的调整,而是结构性的衰退,目前的经济疲软期给大家提供了 个好机遇,让大家能够沉下心来花时间真正搞新产品的自主研发,希望大家做好思想准备,珍惜和把握这个机遇,借用习近平主席的话“不能总是用别人的昨天来装扮自己的明天,不能总是指望依赖他人的科技成果来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更不能做其他国家的技术附庸,永远跟在别人的后面亦步亦趋,我们没有别的选择,非走自主创新道路不可。”来阐述观点;3、不能单打独斗,不能搞诸侯经济各自为政,要整合、联合各行业力量,走集成路线。

 

 

 

 

 “气动创新及管理提升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烟台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