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倍加福P+F服务商

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F编码器, 倍加福开关, 倍加福模块,P+F倍加福传感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鼎集团上市进出口公司:扩大出口业务 创新管理机制
新闻中心
中鼎集团上市进出口公司:扩大出口业务 创新管理机制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584        返回列表

 中鼎集团上市进出口公司:扩大出口业务 创新管理机制

 

        今年上半年,中鼎集团上市进出口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 扩大出口业务,创新内部管理机制,实现销售额56417.78万元(不含税),较去年同期上升了17.28%,新开发客户41个,开发新产品445种,较去年同期上升28.99%。

        今年上半年,国际市场开发总体情况良好,其中,GM公司减震类产品的E2LB连杆衬套项目 直在顺利同步开发,预计年底可进入量产阶段,年产值可达500万美元。Ford公司CD4副车架衬套也在顺利开发中,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人民币。纯胶类开发产品在量产后年总产值可达1500万美元,其中Mann+Hummel的切割矩形圈项目年产值就有600万欧元。另外,开发中的Volvo SPA项目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即可量产,年产值可达2200万欧元。

        为创新内部管理机制,3月12日至15日,在中鼎集团进出口公司牵头下,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与美国中鼎及欧洲中鼎的相关人员在上市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 销售会议。此次会议主要通过了两项内容: 是讨论制定了《中鼎 业务操作流程管理制度》。该制度进 步明确了 各区域销售人员的工作职责,规范了产品从开发到交付的具体流程,进 步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着眼于长远,讨论确定了 大客户、OEM客户的大客户经理、区域销售经理以及区域技术经理,明确责任人。此举将有利于公司实现对重点客户的管理,进而增强企业竞争力。此外,中鼎集团进出口公司还建立了年度出访计划制度、美国库存管控制度等,进 步完善管理机制。

        上半年另 个重要突破是使公司成功进入Daimler-Benz AG(戴姆勒-奔驰)和Land rove(路虎)这两家OEM客户的供应商正式代码中,成为其正式供应商。戴姆勒-奔驰公司是 商用汽车的 大跨国制造企业之 ;路虎公司是 上唯 专业生产四驱车的汽车公司。加入他们的供应商代码,意味着中鼎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 步提升。

 中鼎集团上市进出口公司:扩大出口业务 创新管理机制